全国三强教你从0到1打造创业项目

更新日期:2020年03月11日 信息来源:创业书院 作者:贺岩君 编辑:苏文


疫情宅在家,停课不停“创”。3月7日下午,由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季军、枭龙科技联合创始人、北京理工大学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张威为全国大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直播--从0到1打造创业项目,创业学子线上参加了直播活动。

直播课程从如何深度挖掘项目价值亮点、如何组建最具竞争力的团队、如何打造完美的商业计划书和路演现场如何赢得评委青睐四个方面入手展开讲解为学子带来一场知识盛宴。

国际经济与贸易1701班张梅说到:一个创业者的真正产品不是解决方案,而是一个行得通的商业模式。创业者的真正该做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系统性地降低商业模式的风险。

国际经济与贸易1901班王丹妮说到:创新能力是培养素质教育的核心,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创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我们需要以成功人士的精神为榜样,学习更多的知识,提高自己的眼界,为自己的创业梦想插上有力的翅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电子商务1702班窦巧妮说到:张威大师兄就如何深度挖掘项目价值亮点,如何组建最具竞争力的团队,如何打造完美的商业计划书,路演现场如何赢得评委青睐等问题为我们答疑解惑,听完直播后,我受益匪浅。正如大师兄所说的,大学重要的不是获得多少荣誉,而是学会多少技能,这才是大学的意义。

创新孵化理想,创业成就未来。自从疫情发生,学校线上开课以来,创业书院通过挖掘线上资源为学子开展创新创业培训课程和就业培训指导多场,学生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新时代的长征路上,我们还会遇到许多新的困难和挑战,扎根中国大地,不负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不负天将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重任在肩,创业学子将会不负期望和重托,用努力奋斗的青春,把自己成就为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