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书院开展“网络课程学习笔记展”

更新日期:2020年03月18日 信息来源:南洋书院 作者:郝丽娜 编辑:苏文


为提升疫情防控期间线上课程学习的质量和效果,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优良的网络学习氛围,南洋书院于3月12日开展了线上网络学习笔记展示交流活动。

此次“网络学习笔记展示交流活动”与以往所开展的学习笔记展有所不同,本次主要以“线上展示”为主,同时本次学习交流活动既是南洋学子认真参加网络课程学习的成果,也是南洋书院深入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每一页笔记、每一项内容、每一张照片,均由学生本人精心准备并主动报送参展,辅导员组织联评后择优选取优秀学习笔记进行交流展示。

此次参与展示交流的笔记分别来自传媒学院、学前教育系、管理技术系及应用会计系,涉及到英语、会计、舞蹈、钢琴等多门学科学习笔记,参展笔记字迹工整、条理清晰,字里行间展现了同学们在“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刻苦勤奋的学习态度。

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笔记承载着教师的授课精华,是学生学习态度的体现,特别是在“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老师们积极准备、认真备课,为同学们呈现了一节又一节的精彩网课,同学们对老师们辛勤的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而作为学生,做好笔记,端正学习态度,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就是对老师最大的尊重和回报。本次优秀课堂笔记展示交流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课堂认真听讲、课后整理笔记的积极性,更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终身学习的能力。

南洋书院院长王培涛指出:此次网络学习笔记展示交流活动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标杆,营造了良好的网课学习环境和氛围,这对提高班级整体的学风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他希望书院全体同学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勤奋自律,奋斗不息,主动进行网络学习,积极适应教学形式新变化,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用实际行动展示西京学子的优良风貌。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