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书院开展“七彩疫术——爱在春天里”抗击疫情主题文化作品创作活动

更新日期:2020年03月30日 信息来源:南洋书院 作者:李东明 编辑:苏文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增强广大青年对责任、使命、担当、付出、生命的深入思考。近日,南洋书院线上组织南洋学子参加“七彩疫术——爱在春天里”抗击疫情主题文化作品创作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线上展览为主”,南洋书院全体学子采用别样的方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们通过自己的艺术思维,创作内涵丰富的作品,向奋斗在一线的抗疫人员致敬,为武汉同胞加油,为中国加油!

此次参与展览的艺术作品分别来自传媒学院、学前教育系、管理技术系及应用会计系等各个专业,参展作品画工细腻、构思独特,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艺术素养,每一幅作品都渗透着同学们在“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对此次疫情的关心和对抗疫英雄的牵挂。

一幅幅精美的艺术作品代表着每一名南洋学子抗击疫情的态度,他们通过绘画、摄影等艺术作品的形式,向抗疫英雄致敬,致敬武汉,致敬伟大的祖国。

南洋书院院长王培涛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提升了当代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文化活动。同时,引导了广大青年关于对责任、使命、担当、付出、生命的深入思考。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及对生命的敬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