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医学院学生的重要回信

更新日期:2020年03月31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马冰 编辑:苏文


近日,万钧书院组织医学院学生对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重要回信进行了深入学习。回信对医学教育的发展、坚定广大医学生勇挑重担的决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鼓励广大医学生和各行各业劳动者以抗击疫情的医务人员为榜样。

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说道:“希望你们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毕业后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以仁心仁术造福人民特别是基层群众。”辅导员在带领学生们认真学习回信精神的同时进一步引导学生要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医生,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与使命。

在学习之后,学生们感触颇深,纷纷通过直播连麦的形式表达自己的学习感想。他们表示一定努力奋进,若有机会定会前往抗疫一线,把所学知识技能运用到报国实际当中。”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