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开展“云”系列活动助力学风建设

更新日期:2020年06月17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李娜 编辑:苏文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强化学风管理,万钧书院近期开展了“云”系列学风建设活动。

——“云”阅读。为了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万钧书院持续开展读书分享活动。参与学生采用文字分享等方式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读书的所思所想, 所感所悟,更有同学用文字为抗疫加油,利用文字传递真挚情感。

——“云”分享。为加强知识学习,营造积极向上的优良学风。万钧书院举办了专利写作交流会、CAD软件制作分享会等系列“云”分享活动。加强了第一、二课堂的衔接,为提高学生专业知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云”打卡。为保证学生记单词、学专业不掉线。书院组织学习打卡活动。该活动为学生打造了共同学习、相互监督的平台,也为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助力,为顺利完成学业打下坚实基础。

——“云”锻炼。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时间,增强身体素质,书院开展了运动健身打卡活动。通过线上晒出运动截图、视频,带动更多学生参与其中,形成浓厚的体育锻炼氛围。

万钧书院开展的“云”系列学风建设活动激起万钧学子努力学习、强身健体的热潮。学风建设工作不止步,万钧书院将持续推进“云”系列学风建设活动,为学校的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