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能书院举行学生干部表彰暨会

更新日期:2020年06月26日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常志军 编辑:苏文


6月24日,允能书院2017级团学干部总结表会在1434教室举行。书院院长程永清、事务科科长张爽、发展科科长付平以及2017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专升本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宋思迪主持。

会议首先播放了学生干部们精心制作的寄语视频,随后,程永清对干部们近三年的艰辛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大家要珍惜荣誉,秉承西京优良传统,践行“诚、健、博、能”的校训、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争做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不忘母校恩泽,以优异的工作、学习业绩回馈社会和母校的培养。祝愿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有更好的发展和提升,祝愿专升本的同学把握机再创佳绩。

学生干部代表,程浩发言时说:在自己的学习成长历程中,大学的学习时光倍感短暂,同时也是自身综合能力提升最快阶段。在西京的三年学习时间,深感成长的快乐和母校的包容。未来的路,在努力提升学历的同时,还要继续传承西京基因,以优异的学习工作成绩回馈母校的培养。

本次表彰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即将毕业的学生干部们切实感受到母校的关切,也是对学生奔向美好未来的鼓励,在青春美好记忆的同时,为在校学生树立了榜样,激励更多的青年学生珍惜大学生活,为自己的美好未来奋力拼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