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书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更新日期:2020年10月19日 信息来源:南洋书院 作者:曹云波 编辑:苏文


为提高南洋书院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和基本素质,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0月14日,南洋书院分党委三党支部书记曹云波在1101教室为全体师生党员讲授题为“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主要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共产党人的“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五好学生的标准是什么;新时期合格党员的标准是什么;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七个方面的内容。在讲课过程中,曹书记联系实际,结合当下疫情形势,阐述了作为新时代下的学生党员应该如何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引用大量的时事典型事例,形象生动,例证有力,党员们深受教育。学生党员陈琛表示:自己要以身作则,时刻树立党员意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向党组织靠拢,成为思想先进的新青年。

此次书记讲党课活动,加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锤炼,让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使命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的重要性。强化了全体党员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识。全体党员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干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新时代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