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开展“诚信感恩”思政教育集体训练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22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马冰 李娜 编辑:苏文


立足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万钧书院开展常态化辅导员思政教育集体训练是书院学工队伍朝着专业化、职业化、科学化方向发展的有益探索,此项工作的开展有利于帮助辅导员尽快融入工作角色,相互启发、相互借鉴,共同寻找破解问题的途径,为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奠定坚实基础。

近日,万钧书院开展以诚信感恩为主题的思政教育集体训练。由李娜老师作为汇报者,万钧书院院长及全体教工共同参与。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更是大学生立身为人、成长成才的必备品质。本次思想政治教育课旨在强化学生的诚信感恩意识,培养诚信感恩行为,形成良好的品质。

辅导员工作涉及多个知识领域,多元的知识结构和良好的知识储备是辅导员做好工作的基石所在。书院通过定期的思政教育集体训练,着力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发展,必将为学生的培养和教育贡献巨大力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