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诚书院开展2020年辅导员述职会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31日 信息来源:至诚书院 作者:孙海峰 孙宏斌 编辑:苏文


为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全面总结学生工作成果,深入谋划2021年工作蓝图,12月30日,至诚书院开展2020年辅导员述职会议,分党委书记、院长冯春燕出席会议,16名辅导员参加述职,会议由发展科科长惠媛主持。

会上,各辅导员充分结合本年度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切实从班级构成、安全稳定、思政教育、奖助贷补、学生发展、个人发展、落实责任、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高度凝练,展示了特色、形成了经验,并查摆了工作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整改举措,对下年度工作目标及工作设想进行了构思。

随后,各辅导员之间开展相互点评,深入学习借鉴工作经验、具体做法和创新举措。整场述职会汇报认真、气氛浓厚、效果良好。

冯春燕点评讲到,此次述职会各辅导员能够认真准备、深度总结,规范述职,切实展现了辅导员在业务、能力、作风等方面的提升,总体是一次比较圆满的述职会。但个别辅导员工作总结不够全面、特色特点不够明显,整改举措不够具体,需要不断加强和改进。

冯春燕总结指出,开展辅导员年终述职会是对各自工作的一次总结和回顾,是一次相互学习、借鉴经验和共同进步的机会,更是迎接新年来临的一次圆满收官和新征程的开启。一年来,在抗击疫情的背景下,至诚书院全体人员能够严格按照学校大政方针,夯实基础、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一定成效。

冯春燕强调,全体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能力,要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人才培养目标、学生成人成才为中心,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查摆问题和整改落实为导向,以整改落实和团结奋进为重点,切实在能力提升、经验积累、品牌塑造和履职尽责上下工夫,始终怀揣一颗感恩的心和对教育事业的高尚情怀,以全新的面貌迎接2021年的到来,努力把至诚书院打造成为特色鲜明、文化深厚、育人成效显著的标杆性书院而不断努力。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