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分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1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陈奇 编辑:苏文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近日,万钧书院分党委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涛、党委组织部任锋老师代表上级党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班子成员严格按照要求,对五个重点问题就班子和个人进行了对照检查和深刻剖析,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原因,制定了改进措施,塑造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守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求真务实、勇敢担当的新风气,同时为扎实做好业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还对照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 2035 年远景目标,就如何做好书院的顶层设计,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书院发展工作进行了谋划。

会后王涛主任和任锋老师就万钧书院的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精准的点评,他们认为万钧书院分党委班子是团结的,民主生活会的程序是规范的,特别是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扯扯袖子的目的;最后,他们也对万钧书院分党委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