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

更新日期:2021年05月14日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宋思迪 编辑:苏文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5月12日晚,我校允能书院举行建党100周年暨“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西京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成胜、团委书记马杨利、教务二处处长边伟、允能书院院长程永清、医学院院长张煜星、医务室院长武亚莉及600余名师生参加晚会。晚会特别邀请了到武汉抗疫英雄何新月为毕业生传光授帽。

晚会在一段婀娜多姿的古典舞《书简》中拉开序幕。情景剧《平凡天使》讲述了作为一名抗疫护士的辛酸。护士手语操展示让现场的观众高呼:“白衣天使最美丽!”《军民鱼水情》舞蹈,将晚会推向高潮。爵士舞《Maria》释放年轻的跃动与张扬的群舞。晚会在全体师生合唱《歌唱祖国》中结束。

   

新的蓝图,带来新的憧憬;新的目标,描绘新的征程。此次晚会成功举办,展现了西京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生动形式表达对于护理专业人员的崇敬,以炽热真情歌颂对于党和祖国的热爱。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