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能书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高校毕业生精准帮扶专场招聘会

更新日期:2021年05月14日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申海军 牛惜晨 编辑:苏文


5月14日,陕西省教育、人社部门专门针对2021届“建档立卡”家庭困难群体高校毕业生精准帮扶专场招聘会在邮电大学举行。来自全国的300多家用人单位,现场提供了15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数十所高校的贫困大学毕业生。允能书院积极组织30余名家庭困难的毕业生由院长程永清带队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同学们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单位并投递简历,不时与招聘人员进行深入交流,现场气氛愉快并融洽。应聘学生张婷说“今天能够签约得益于我们党和国家好政策,我工作后要努力工作提升自身能力,把自己所学专业知识应用到自己实际工作中,使患者得到更好的护理,如果我自己以后一定要回报社会,让更多的家庭困难学生体会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就业一人,脱贫一户”,对于家庭困难学生是一件实实在在利好的事情,下一步允能书院还要为每名就业困难毕业生确立具体的帮扶人,进行一对一的帮扶,来帮助他们更好就业。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