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技术系举行"平安校园"责任书签字仪式

更新日期:2015年09月26日 信息来源:机电技术系 作者: 编辑:


9月23日下午,机电技术系在2427教室成功举办了“平安校园”责任书签字仪式。机电技术系主任巨春飞与全系教师共同签订机电技术系创建“平安校园”目标管理责任书。

签字仪式后,巨春飞强调,今天的签字仪式是一种形式,但我们赋予它重要的意义,实质上它是一个庄严的承诺,是对校园安全稳定承担责任的承诺。各位教师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明确创建“平安校园”的目标任务,并认真贯彻落实。要将创建“平安校园”活动与学院的整体工作紧密结合,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法制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既要立足于当前,又要着眼于长远,既要突出重点,又要整体推进,全面提高工作水平。

此次签字仪式是机电技术系向教师们进行安全教育宣传的一个平台,同时进一步强化了思想道德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更为我校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舆论环境。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