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能书院开展创建平安校园宣传活动

更新日期:2020年11月03日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王仁飞 编辑:苏文


为进一步营造校园安全氛围,创建平安校园,近期允能书院开展创建平安校园宣传活动,对学生进行防电信网络诈骗、用电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校园贷等方面进行宣传教育。

书院利用主题班会向学生讲解冒充QQ好友诈骗等10种典型诈骗手段。向大家介绍了如何确保自身财产和人身安全,并提醒同学们不要轻信理睬和回复不明短信或陌生电话提供的号码及网址链接,更不要向陌生账户转账汇款,一旦发觉上当受骗,一定要及时报警”等。

书院领导和辅导员走访宿舍,提醒学生做好疫情防护,注意用电安全等,允能书院院长程永清表示:要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在学生中开展传统文明礼仪教育,通过提升学生文明素质,让学生自觉树立起遵规守纪意识,从而为创建平安校园增添更多和谐因素;充分发挥QQ群、微信、钉钉等新媒体信息传播优势,创设一个浓郁的平安校园氛围,让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全体辅导员务必紧紧把牢安全稳定这根红线,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做好,为营造一个平安、和谐、舒心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